Friday 25 May 2012

有感而发

以前的我,
总认为把真心掏出跟一个人做朋友,
是个又笨又傻的决定,

因为,
大难临头时,
无论感情在好,
大家都会各自飞,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这句话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在我中一的时期,
曾经有位很要好的朋友,
她为了迎合大家,
出卖了我们的友情,
一班人,
却没有人愿意相信我,
没有人愿意跟我做朋友,
就这样一人生活了半年~

我常以泪洗面,
无情。。。伤害。。。泪水。。背叛
使我变的坚强
没有友情我仍然活着,
所以自从那事后友情对我而言,
只不过是“陪伴” 罢了,
别无它意~

不久后,
我发现我对友情的看法,
很极端,
现在需要她所以迎合配合她,
但,
离开了她到另一个圈子时,
我却能完全忘了她~

我知道这样很自私,
跟当初的她们没有两样!
但,
我无能去控制我的想法!

直到我到了美里读书,
遇到了一班可爱的学弟学妹,
他们的关怀使我在父母不在身边的情况下(因为我跟姐姐独自到城里读书)
变的很温馨,
跟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在那个圈子里,
我感觉到被尊重,
被重视~

过后,
我有遇到一个很要好的“黑社会女老大”
在她的保护下,
我觉得很有安全感。。。
又遇到教会里的朋友,
对我们处处关心,
令我开始相信。。。
原来真心交友是可以得到回应的~

到了大学生活,
更不用讲,
真心是可以当饭吃的!!!
哈哈哈哈哈!!!
她们都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我重拾了对友情的信心,
也夺回了我对友情的信任~

有时当我回头看,
我发现,
上帝,
给我的试验,
并非为了为难我,
而是为了培育我,
使我变得更坚强,
让我往后遇到任何闪电暴风雨,
都能安稳的竖立着 !
好比打不死的蟑螂!
哈哈哈!

现在的我,
虽然未出社会,
也听闻外面的世界不好混,
人性的丑恶,
也听闻不少,
但。。。
我相信上帝给我的全副军装
是不会那么容易的被打倒的!


最后,
来欣赏我用口香糖吹出的杰作,
这可不是key上去的爱心哦!!
掌声鼓励鼓励!!!
哈哈哈哈哈!
自豪**





1 comment:

  1. 你算幸运了! =D
    在大学生涯里,我是跟你倒反的。羡慕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