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毕业之旅


托这毕业的福,
我们全家又能聚在一起,
一起出门旅游,
一起欣赏同个月亮,
自从我们开始踏入大学后,
相对相聚的时间也减少了许多,
更别说一起出门旅行。。。

回想起,
相隔上次一家踏到西马这土地,
因该也有数十年,
当时的我们还只是个胡乱闯的小猴子@.@
就连我们好久不见的亲戚都说时间不留人啊!
如今的我们已经是个二十出头的大小孩了~
哈哈哈哈!

这次我们的行程就先在kl待五天后
在到槟城两夜后,
爸妈就先回家,
而姐弟就各自回学校了
我就继续跟我的宝贝到普吉岛玩
真是各分东西啊~
可见这次的旅行对我们而言是多么的难得!

这次的毕业之旅很特别,
我一家和宝贝都有参与^^
这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接下来就来欣赏照片吧!
这是我们在kl住的地方(姨姨的家)
一打开窗就可以看到sunway lagoon 了!
真的好喜欢这里^^
但kl 我真的住不惯~
又塞车,又提心吊胆的~
哈哈哈哈!



终于到达槟城了!
我终于见到我日盼夜盼的宝贝了!
我们已经三个月多没见了!
从来没想过会如此想念!(对不起我又在恶心了!)
我真的很恨恨恨想念他!!!
真让我开心到想哭!(认真的咯!)

好回到正题!哈哈哈!
这是我们在槟城住的酒店^^
我是在Agoda定的~

Flamingo Hotel by the Beach

Jalan Tanjung Bungah, Tanjung Bungah, Penang.




环境还蛮舒服的

阳台外的风景…

游泳池

这一带的旅店都是靠海的,
所以走出游泳池你就可以到海边了~

这是我们的房间


厕所
哈哈哈!

兴奋得两个人!



 有宝贝在的黄昏!
真幸福!


 准备下!出去吃饭咯~
下篇在介绍你们好料!
真是太好吃了!就连我妈到现在还在回味呢!
哈哈哈哈!
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