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November 2012

我终于毕业啦!

我终于毕业了!
虽然这时我应该带着兴奋又亢奋的语气大喊大叫,
但是在我的字典里“毕业了”,
就是代表是时候告别了我的"损友"们,疯狂的日子,自由,午觉,繁忙的课业。。。
和我得修身养性了!哈哈哈哈!

但一点值得我非常开心的是我终于让爸妈安心了~
他们又调皮又常让他们担心的女儿我!
终于毕业啦~
哈哈哈!

四年的日子过得非常快,
来不及感恩,
来不及道别,
来不及适应,
时间一到我们就被送往下个人生站!
只能学着习惯然后接受!

好啦!
别说到这么伤感!
这天可是我人生的第四大大事呢!
哈哈哈哈!
一起来欣赏我的照片吧~
这次真的是太赶所以没拍跟很多人拍到照~
遗憾啊~




































这是我生平中第一次收到如此多的花~
超开心的~女生嘛~

这是老爸老妈送的~


 我大姐送的~

 我的宝贝送的~

 这是大专团契送的~

最后还受到了些小礼物^^
来自这些非常有心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心意啦~

就这样,
就这样。。。我。。毕业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