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May 2012

22/05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lets you have total freedom to be yourself :)



超爱这句话的!
如果我能真正的在那人面前毫无保留的表现最真实的我,
那大概他/她就是我很信任的人。。。。

这又是一篇『友谊篇』,
为何最近一直在歌颂友谊啊?!
哈哈哈!
你知啦~人快毕业了,快分离了是这样的啦^^
感触特别深!

我跟Ah mun,
从相识的相知,
就如图中的故事情节一样~
哈哈哈哈!
往下看@@



从不认识到第一次见面。。。。。
暧昧?!
别误会这是害羞!!
哈哈哈哈哈!


到越来越不顾形象!


他可是个笑话高手,
因为他的神经跟我的不太一样!
所以常常闹出很多笑话!
不说的人还不知道你是医生勒!
怪怪的医生???




我们的友谊很简单,
没特别的经营,
但生活上遇到的大事时都会找上对方,
高谈阔论一番~


我们的相处方模式就很幼稚化,
像是个没脑的大人!哈哈哈!


但也因为这样,
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
没有太多的顾虑,
我们才能成为好哥们? 是姐妹吧!
哈哈哈哈哈!



咔嚓! 拍一张相做留念!
以后就很少机会见面了!
真的会很想你们的……感伤@@
保持联络啊。。。
希望我们有缘在见!!

U are my best friend 4ever !!!
keep n touch ya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