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ne 2012

淡定。。。。淡定。。。。

后天,
是我人生中值得纪念的日子,
也就是我大学生涯里的最后一个考试啦!!
超紧张的!也不懂紧张什么!
哈哈哈!

很感谢在这期间,
宝贝下了班都下来陪我!!
也负责我的晚餐^^

虽然很紧张,
但心却安定很多~
谢谢你啊宝贝!
总是那么体贴,
稀奇古怪的招数样样通!!
真是服了你:)
而且还买了我最爱吃的小老板!
还有张非常温馨的小卡片~
真的是爱死你了!!




Lily 小姐也是,
我一起床看到一个便当盒在桌上,
你知道吗?对我来说(贪吃鬼)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吗!
尤其是考试期间!
感动落泪!
哈哈哈哈哈!
真不知道过了这礼拜,
几时还能在尝到你的手艺:(


哦!我离题了!没办法啊!真是太感动了!
还是忍不住想称赞她们!

认真的来了!
考试我来啦!
谁怕谁!
虽然我很怕你!
但是我要克服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