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阿弟20岁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老弟!
他终于踏入2开头咯!
恭喜恭喜!
感谢上帝保守他走过这安稳的二十年,
希望他未来的的人生能活的
更丰盛更精彩!
求主一直保守^^

这次真难得我们全家都在,
一起为他庆生!
这几年大家都各自为生命打拼,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
多半团聚的时间都在新年,
这次全家都在真是和难得的机会!

所以在大家的讨论下,
终于选了一号油井上的餐厅-hazard bistro
可以在吃放的同时观赏美里的夜景~





看menu 需要这么认真吗?哈哈!

我的老爸老妈!
岁月仿佛都在你们脸上留下痕迹,
辛苦你们了!


姐姐和Hengry 


老弟和佳仪

我和爸妈
大家都说。。。咦!好像少了一个人!
就是咯~
这位先生快坐火箭来啊!


弟跟爸!
相识度简直是百分之百!
哈哈哈哈!

我跟老弟!
还记的小的时候,
人家常常问我们是不是龙凤胎!
真的有这么像吗?


 今晚的寿星公!

庆祝完后,
趁大家都在,
我们就想说回家拍几张全家福!
更夸张的是,
昨晚我把这些照片放上facebook ,
既然有人inbox 我,
这是哪里?这样拍多少钱?
哈哈哈!真是开心!

跟大家澄清下,
这是我家,
我们家刚装修所以重新油漆过,
而这就是刚完成的一面墙,
因为看它够长而且颜色是乎很向相馆常用的背影颜色,
就顺到把它当成背影来拍全家福!
哈哈哈!


这是我们五年前,
的全家福!
你看大家生涩的样子,
当时的我只有16岁!


Tadaaaa!!!成果出炉了!
真的很开心看到这些全家福~
心里种觉得很温馨~
这是上帝次给我及珍贵及特别的家庭~






一张特别的合照^^
 第一次和弟弟和姐姐的伴侣合影:)




这是我们的幕后花絮!
哈哈哈!



2 comments:

  1. hahah pro liao pro liao!!! i wan book appoinment take photo in your studio also leh! hahaha...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 !ok no problem ~but hor best friend will have extra charge o !buahhaha !faster come back la i grow mushroom liao 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