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August 2012

E.M.O



曾经的我们,
我还是很怀念,
但是时间残酷的告诉我,
我们都不可能回去了~

我常问自己,
到底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但。。。我流着泪说。。。找不回了~

这时我才发现,
我不喜欢长大,
因为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
童话............微笑....满足都慢慢消失了,
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
对人群不的不打开保护的降落伞,
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
你纯真的眼睛拿去了......


难到这改变是必然的。。。。
真希望眼睛一合我还是可以回到从前~
听着这首歌仿佛述说我的心情~


3 comments:

  1. 从前的我们总是迫不期待的想要长大可是长大后才发现现实常常逼的我们喘不过气。真的好想会到那个年少轻狂的我们,没有一点烦恼,每天只要开开心心的大笑就好。真希望明天睁开眼睛发现我只是在4s1的课室里睡着了。抬头一看那个她正在用她那清澈的眼神看着我,用那倾倒万物的笑容对我微笑。真的真的好怀念我们。
    女神二号,我们常常在人前笑口常开,可是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内心有多孤独和无助。从前的我们真的找不回了。
    再见,那个笑口常开的黄瑞兴。
    加油,我永远的女神二号。
    PS: 女神一号永远是Juni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嘿!吓倒我下你既然会留言~哈哈哈!只能说往事只能回味~因为我们在也回不去了!没关系~名次不重要,荣幸的能被你视为女生!哈哈哈哈!你也是要加油!我把这首歌送给你,难得有人跟我感同身受,有种很安慰的感觉~

      Delete
    2. 哈哈哈哈!嘿!吓倒我下你既然会留言~哈哈哈!只能说往事只能回味~因为我们在也回不去了!没关系~名次不重要,荣幸的能被你视为女生!哈哈哈哈!你也是要加油!我把这首歌送给你,难得有人跟我感同身受,有种很安慰的感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