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August 2012

瘦身大作站!

这次为了十月份的海边之旅,
我拼了!
为了履行我多年的梦想,
我拼了!
为了给自己个难忘的二十二岁的礼物,
我拼了!

到底是什么事呢?!
哈哈哈哈!
那就是成功的穿上比基尼在海边漫步!
你们的反应一定是!什么?这也叫梦想!
哈哈哈哈哈!

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火热的比基尼女郎!(流鼻血)


我就没这么贪心,
我不渴望拥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
但我只希望有身紧实的身材和修长的比例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从form 5以后,
臀部和大腿就没有瘦过的一天,
但近期来因为最后一年的报告,
生活日夜颠倒,
我从45kg瘦到42kg,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瘦的一次。。。

但好景不常在,
回到家后,
又胖回来了~
更惨的是橘皮也跟着来(因为一时瘦一时胖所留下来的痕迹)!
啊~~~

这次为了krabi 之旅我一定要拼了!
现在距离十月还有两个月,
希望靠着运动和腿部按摩
能见效!

所以今天我就狠下心扫了clarins 的 extra firming body lotion (这有紧实功效)和
high definition body lift(这是针对橙皮的)
如果两个月后见效,
我就在这里分享我的成果吧~
大家敬请期待!
希望真的有效(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