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Cameron highland Day 1


最近真是超懒的,
今天终于有心情整理照片了!

随着照片的数量不断增加,
我的hard disc 快要被挤爆了,
是时候有个接口买个新的了~嘻嘻^^

哈哈!好的废话不多说!让我跟大家分享我的cameron 之旅~
但这次的照片都corrupted了,
好才宝贝救回来了~
但品质就大受影响了!伤心××
本来还想洗出来挂在房间:(

其实你们一定很好奇,
我这么爱跑,

为什么就连最靠近我的cameron 都没去过,
哈哈哈!因为啊~
我家的老爹最怕我们坐巴士上山了,
因为他觉得很危险,
最近不断传出巴士意外的消息,
所以呢~他比较避忌我们上三或下海~

但这次是嘉恩驾车,
所以才比较安心~
出发了!
真的好喜欢旅行的感觉!


花了几个小时的路程,
终于到cameron highland 了!

强悍的我,
这次终于在这次的行程上出状况了,
哈哈哈!我竟然。。。。竟然。。。晕车!
哈哈哈哈!
亏我从小到大在跟我老爹爬山涉水@@



我们的第一站,
BOH Tea Centre 









下一站,
去买菜咯~
第一次看过过这种菜?
哈哈哈~


一定要买的,
玉蜀黍!是可以生吃的那种!
一咬!哔叽一声!会有水喷出来!不是看玩笑哦!
好吃死的呐!哈哈哈!




苹果?!
它的味道很像蜜瓜~
令一个,比买必买的当然是草莓啦!
这次我分别买了不同size的草莓~
心想带回家给家人尝尝哪知。。。
结局很悲惨~下山的路途上太热结果有些都坏了~



下一站,
strawberry farm ~
採草莓去了~


听管那里的人说,
刚好最近很多人来,
美美的草莓都被别人採完了~







我好爱甜甜的草莓!







最好一站,
rose farm ^^

























在这么多照片中,
我最喜欢这张啦!

哈哈哈!
也真聪明下,
可以耍浪漫但却不用花半毛钱啊!

逛完了,
诶!离晚饭还剩点时间,
拍照去~






NG!!!!!@#$%^&
哈哈哈!


终于!晚餐时间到了!
下山去找吃的,
结果赛车赛到九点多才到~
真是饿惨了!
哈哈哈!
但总算值回来,
宝贝介绍的这件organic火锅店真的是很好吃!
他们家的汤底可是一级棒!
现在想起还会流口水呢!
值得推荐!


这次的行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一夜,
但却给我们彼此在分离前一个宁静的道别~
下篇在跟大家介绍我们住的旅店,
掰掰咯^^


2 comments:

  1. Thiing! YOu know how our camera always take the picture, size so big right? Robert introduce me one programme very useful, it will self rotate all your photo nicely and resize the photo, so the photo size and quality still same, but the memory wont be so much! when I see you I teach u how to use the programme.. LOL.. save up so much of my computer space... XD
    I miss you and Lily so much!! Seeing your pictures here so happy, also makes me smile! =)

    ReplyDelete
  2. oh !!!show me !!!!wat the programme name???hahahaha !!miss u too babe !!!!u must take care ya !

    ReplyDelete